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产业公司
 

2016年4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军民两用技术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由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全国理事会、军民融合包装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与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应用推进大会”,4月15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专门征集优选了120余优秀项目参与合作交流,50余家企业进行了技术和项目展示。根据国内企业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发展情况,大会特别设置了“2016军民两用技术十大创新企业”以及“十大优秀项目”评选环节,并为成为“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的单位授予聘书及牌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