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人文生活
 

2016年4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中国任仕达奖4月将在沪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6年4月,雇主品牌盛典“中国任仕达奖颁奖典礼”即将在沪举行。众多财富500强公司的代表将汇聚一堂,揭晓中国的最佳雇主,分享最新的领导力研究成果——《2016中国任仕达奖调研报告》。

调研报告显示,近三成员工准备跳槽。《2016中国任仕达奖调研报告》数据显示,员工跳槽最主要的原因前五位分别是薪酬太低(63%)、缺乏晋升机会(54%)、工作生活平衡问题(31%)、员工福利不足(30%)以及缺乏认可/奖励(30%)。26%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6—12个月有更换雇主的计划,这一数字比2014年(32%)减少了6个百分点。

调研还发现,74%的员工选择留任。报告显示,员工留任最主要的原因前五位分别是工作与生活良好平衡(64%)、有竞争力的薪酬(36%)、感觉工作被认可(35%)、财务状况良好(32%)以及职业发展机会(26%)。74%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或未来一年里没有换过或者不考虑换工作。

综合《2016中国任仕达奖调研报告》,企业可以看到当前自身雇主品牌建设的情况,良好的雇主品牌可以帮助企业降低10%的工资成本,将员工流失率降低28%,减少46%的招聘成本,并且有84%的员工离职都是去了美誉度更好的企业工作。《2016中国任仕达奖调研报告》为企业制定人才发展战略,吸引培养人才和建设雇主品牌提供有力的数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