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人文生活
 

2016年4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范冰冰的“老板价值”

来源:中国企业报  

A股上市公司唐德影视宣布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范冰冰的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51%股份一事,在资本市场引发不小的争议。爱美神成立于去年7月30日,今年1月29日才被核准,注册资本只有300万元,而根据唐德影视的公告推算,在此次收购中,爱美神的估值不会低于7亿元。

解读:

这个时代,公众只要读到明星开公司、投资产业、企业,赚取股民钱,一定睁大眼睛,想知道个究竟。可是,股市太迷离。

既是投资者、经营者又是演艺者的范冰冰,是圈子里的大姐大,300万元投资与10亿元回报,带来的是很多想象。

爱美神是“范爷”的公司,唐德影视上市前,范冰冰、赵薇、张丰毅等知名演员已经成为公司股东。有股民留言说:“唐德影视市值高达104亿元。‘范爷’这是到股市抢股民的钱来了。”

我们要心明眼亮的是:他们当今的财富势力,的确来自于多年的打拼。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