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资讯
 

2016年3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通过大瑞指挥部开工条件验收

来源:中国企业报  

3月14日,中铁五局完成中心试验室、拌和站、钢构厂大瑞指挥部通过验收后,保山隧道斜井、横洞两个工点在保瑞段率先达到云桂公司开工条件。随后在中铁五局大瑞项目部召开的验收情况通报及兄弟单位交流会上,云桂公司大瑞指挥部对中铁五局在保瑞段率先达到进洞验收条件以及现场检查情况表示满意,报请云桂公司验收通过后准许进洞。监理、兄弟单位交流会上也对中铁五局前期准备工作、临建进度、资料准备、施工进展等方面都比他们快得多表示赞叹,并对中铁五局率先进行开工条件验收表示祝贺。

(何增旺 毛铁勋 黄德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