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资讯
 

2016年3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361°童装荣获行业影响力品牌称号

近日,以“企业发展与线上线下营销”为研讨主题的2016年“3·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推荐研讨活动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主办方根据消费品牌的影响力、创新力、传播力和售后服务四项标准,分别向公众推介了数十家优秀企业和品牌,361°童装荣获“行业影响力品牌”称号。361°童装成立于2009年,是361°集团为持续夯实集团化多品牌细分发展战略,精准定位多层级受众而成立的子品牌,意在满足中国城市儿童不同生活场景着装所需优质童装。多年来,361°童装坚持对儿童活动习惯、性格特点以及不同成长阶段的身体特性等要素进行深入调查和研究,研发出适合儿童成长特点的系列产品,呵护少年儿童的每一步成长。经过数年发展,361°童装已成为集团业绩增长的新动力,截至2015年12月,361°童装在全国已拥有2350间门店。 (陈芳 高玲颖)

美的空调携手WWF启动“星空计划”

“1起低碳 仰望星空”美的空调ECO变频星空计划启动发布会在京召开。美的空调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诚邀用户一起去看中国最美的星空。这也是美的ECO节能变频空调市场普及的又一市场力作,届时,美的空调将通过“以旧换新、最高优惠1000元”活动,降低ECO节能进入家庭门槛;以免费清洗活动实现服务增值;以与苏宁、国美联手打造全国性大型促销活动,全线让利消费者;设置星空大奖,鼓励更多的消费者选购节能空调产品等措施,推进美的ECO节能变频空调的市场普及。美的空调总裁吴文新透露:按照目前已销美的ECO系列变频空调1200万套计算,每年可节省用电量超过12亿KW·H,折合减少标准煤50万吨,可减少碳排放121万吨。 (意强)

乐视车联生态开放布局再结硕果

近日,乐视车联在北京东区故事D-live举办了战略发布会,首次向外界公开了乐视车联的战略和组织,介绍了乐视车联为重新定义未来所进行的四层架构的业务布局。在发布会上,乐视车联与北汽、比亚迪和东风正式签署了ecolink合作协议;深圳航盛电子、惠州华阳通用和惠州德赛西威三家国内主流车机厂商也加入了乐视生态的合作阵营,携手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的车内生态。当天,乐视车联还正式发布了两款“汽车可穿戴设备”——乐视行车记录仪和乐视轻车机套装。

阿里游戏发布“T计划”扶持开发者

近日,阿里游戏2016年战略发布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也是继今年1月九游正式更名阿里游戏后,第一次以全新形象亮相。会上,阿里游戏总裁林永颂表示:九游更名阿里游戏后,将从渠道服务转变为产业链服务,拥有更丰富的资源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在2016年,阿里游戏与阿里云、阿里影业、阿里文学以及汇川平台联手推出“T计划”,在云服务、大数据、IP(版权)、流量等方面,为开发者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伊美尔正品联盟在京启动

3月15日,伊美尔联合全球20余家知名品牌厂商、渠道商代表,在京举办了“伊美尔——正品联盟3·15发布会”,共同吹响了医美“诚信经营、安全塑美”的集结号,以真正切实的行动为打造医美健康市场环境,维护求美消费者权益做出努力的同时,对规范企业竞争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社会效益,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与此同时,由伊美尔及品牌厂商联合举办的“6000支注射产品+500份假体+200份口腔科材料免费送”,成为了此次活动备受关注的一大亮点。

首家独立第三方社会信用平台正式运行

3月14日,国内首家具有自主诚信信息、提供全程质量追溯的独立第三方综合性信用平台——信用体系网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平台自主建设的综合信用档案数据库涵盖政府监管、行业评价、信贷评级、媒体舆情、企业运营和市场反馈等近5000万条诚信综合信息。会上,“全国产品防伪溯源验证公共平台”与信用体系网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给信用体系网授牌并成立了“信用品牌专业委员会”。 (温森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