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国家产品·文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国家产品·文明
 

2016年3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洪波首度“还击”

来源:中国企业报  

根据《中国企业家》报道,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在上海美的经销商大会上,首度回应了格力指责美的技术造假一事。方洪波表示,格力举报美的技术造假属于“碰瓷”行为,美的欢迎国家任何机构、全世界任何机构来进行论证。

解读:

企业家们互相攻击不是新鲜事。但是,借助“国家科技奖励项目在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项目中造假”来攻击对手,恐怕任何企业家都难以接受。

两会期间,董明珠曾多次提及的“美的一晚一度电虚假广告和学术造假”一事,给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带来多么大的压力。

但是美的关于“多年来格力在各种场合对我们进行指责和攻击,我们没有发声,低调、隐忍。美的1968年创业,到今天快50年时间,我们的产品为全世界服务,怎么能说我们是骗子?我们欺骗了谁?”的回答,也把公众“整晕”了。

都是好企业,都是消费者喜欢的优秀品牌,董明珠与方洪波都不是“脑残”,为什么打“口水战”?

难道,仅仅是因为“3·15”又来了?

(本报记者江雪整理、点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