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国家产品·文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国家产品·文明
 

2016年3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董明珠惊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格力电器再次在朋友圈投放了广告,内容为“我是董明珠。制造业是国家强盛的基础。我愿为中国造奋斗。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拿国货作为宣传概念是一个不错的突破点,目前华为、小米等厂商也在这么干。

解读:

两会期间,很多网友吐槽“求消停”的这件事情,在企业家圈里反而没那么多议论。

品牌广告历来都要求出新,董明珠也一直自己代言格力,效果也不错,那么,尝试用微信圈做品牌代言,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

只是,这次又是“大姐大”抢了先。

很多人喜欢微信朋友圈迎来格力董明珠。也有反感她“主动打击美的品牌”。

“董大妈不消停”已经成为“品牌点”。

格力比其他品牌卖得好,也真是值得大家思考的。

重要的是,董明珠真的用实际行动证实了自己的“胆魄和气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