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国家产品·文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国家产品·文明
 

2016年3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思聪的品牌“绝活”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互联网周刊》近日发布的一份“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王思聪艳压群芳,一举夺得2015年网红届头把交椅。被王思聪艳压的不只是他的历任女友,还包括papi酱、“天才小熊猫”等广告圈、段子手、影评人等各路达人。

解读:

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并不在于那个首富认不认同。

王健林不得不承认“王思聪的新头衔是——国民网红”。尽管之前,他强烈表示,“不喜欢王思聪的‘国老公’称号”。

因为王思聪做的是大事业、是大生意,是万达品牌生态上的一个新链条,是万达品牌升值的“大手笔”。

在百度百科上,“网红”的解释是:“网红,即网络红人的简称。在颜值派与言值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搭着新媒体的快车,成为这个时代新的网红时,“名人”的一切营销手段,归根到底是为了企业名声、为了产品品牌价值。

创新人物,应该互相喝彩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