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4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4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电章丘4号机组湿除钢结构基础工作按期完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华电章丘 秘洪伟

2月29日晚上20:30,随着最后一个承台混凝土浇筑的完成,华电章丘4号湿式除尘钢结构基础工程圆满完工。

自2月16日开工以来,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现场施工情况,每天到现场指导,并亲自督导工程进度。在为期14天的紧张施工中,项目组成员严格按照安全、质量、工期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开展,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我是家中的梁,我是妻子的天,我是父母的心,我是儿女的山,为了梁不断、心不碎、山不倒,我一定遵纪守章,确保安全。”

在施工现场,新设立的安全警示文化长廊格外醒目,通过“两高司法解释”(即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关于办理危害生产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六条指令”具体要求、事故案例、安全警示和高空电气作业安全须知等知识的直观展现,大大提升了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红线意识。“质量是工程的生命,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

在现场,项目组负责人不止一次的强调本次工程质量的重要性。在项目实施中,项目组严格落实技术交底,严把质量管控,按照边施工边验收的原则,加强监理员、专工两级质量验收,确保验收质量。同时,倒排工期节点,编制项目里程碑计划,项目组积极协调现场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连续作业,确保了本次湿除钢结构基础工作按期完成,为后期养护、吊装钢结构留出了宝贵时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