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9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9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六公司郑州地铁掀起大干高潮

来源:中国企业报  

2月18日晚,郑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公司“三会”会议精神。郑州地铁项目部决心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之下,紧密结合施工生产实际,团结奋进,抢抓施工生产,迅速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

一是要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创信誉。力争按期完成郑州轨道公司下达的工期节点。二是要扎实抓好吊装作业、轨道运输等施工生产的安全管控工作,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管控力度,做到警钟长鸣,严防死守,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三是要扎实抓好成本管理管控关。实行“谁主管,谁负责”,杜绝“跑冒滴漏”,力争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蒋方槐 曹端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