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9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9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油田对外创收突破10亿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原油田面对“战寒冬、求生存、谋发展”形成极大的倒逼压力,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全面实施“走出去”战略,努力破解老油田发展难题。2015年至今,油田外闯市场单位26个、6243人,实施186个项目,分布于国内15个省、市、自治区和11个国家,累计签订合同金额12.35亿元,实现收入11.69亿元。近年来,中原油田油气储运管理处、天然气处理厂、天然气产销厂等单位发挥专业优势,在国内外天然气技术服务市场形成一定创效能力。过去,这几家单位外闯市场处于“单打独斗”状态,没有实现优势互补。 (孙清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