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6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家文化”标杆示范作用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5年六盘水石油公司结合“肃风整纪”工作,在全区加油站推进“家文化”建设,以改善员工工作和生活环境为着力点,凝聚员工合力,着力营造“温馨建家、平安保家、奋进兴家、和谐立家”的氛围,以“我靠企业成长,企业靠我发展”为核心理念,激发员工讲诚信、守规矩、重友爱、有作为、敢担当,努力形成让基层员工工作有热情、职业有尊严、成长有通道的有效机制。通过建设标杆,2015年标杆站销量同比增幅7.42%。(梁家凤)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