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4版:福建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4版            福建报道
 

2016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枪炮和邓丽君同跑 361°携手金门马拉松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陈芳 高玲颖

2016 年2月28日,第九届金门马拉松赛于金门大学鸣枪开跑。作为推动金门旅游、经济发展,也是促进两岸人民体育文化交流、互动合作的重要文化盛典,“金马”已然成为两岸交流最具影响力的标杆赛事。最终,全程男女组桂冠分别被来肯尼亚的NORIS KIPKEMBOI BIWOTT和EMILY CHEPKEMOI SAMOEI以2小时18分22秒和2小时37分11秒摘取。

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连续8年携手大赛,继续推动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深化和升华,并鼎力支持路跑运动的发展普及。今年也是361°热跑团及361°海外专业跑鞋首次对台亮相,为361°2016年正式入驻台湾市场提前预热。

全民狂欢嘉年华

枪林弹雨中与邓丽君一起奔跑

本届“金马”沿途重设过去战地坦克、炮台、伪装网及隆隆枪炮声,让跑者沿途体验战地险境,也更加了解和平的珍贵。大赛现场,金门各个乡镇县民几乎全部参与沿线加油拉拉队, 让两岸跑者感受到不分老幼妇孺热情的欢呼与加油声浪。和平纪念馆前邓丽君歌曲的播放,让跑者在枪林弹雨与柔美的歌声中奔向终点!

大赛还设置了草地音乐会、享特色美食等内容丰富的嘉年华活动,让选手们领略了金门作为“海上公园”独有的韵味与风情,也使得本届马拉松大赛魅力更增。

两岸交流愈加密切

报名18分钟内完成秒杀

2008年,首届金门马拉松与厦门国际马拉松,同日同时隔海鸣枪建立了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合作基础。此前,大陆前往参加金门马拉松赛的主要为福建选手,而2016年,来自北京、浙江、福建等地的选手参与了赛事,将竞赛组5000人的报名名额在18分钟内秒杀完毕,并将参加健康休闲跑的人数突破至20000人。同时,大陆各大媒体前往金门,对赛事进行采访报道,让两岸人民同时关注这一路跑盛会,真正形成两岸互动的高潮!

361°热跑团跨越海峡奔跑

海外四款专业跑鞋现场曝光

“金马”现场,涌动着一支热血、激情的361°热跑团,这是他们首次跨越海峡与两岸同胞一起奔跑,挥洒汗水。此外,361°四款海外专业跑鞋361-STRATA、361-CHASER、361-SPIRE、361-FRACTAL的现场曝光,吸引了两岸跑者抢先体验。它们是继2015年美国权威月刊《跑者世界 Runner’s world》 “推荐产品”——361-Sensation后,361°海外团队再次倾力打造的顶级跑步装备。据了解,此次361°热跑团及跑步产品的集中亮相,是为361°正式入驻台湾市场提前预热。361°将于2016年进军台湾,首批上市产品将采用限量的方式于361°Taiwan官方网站开卖。

作为首家及连续8年赞助金门马拉松赛的中国体育品牌,361°总裁丁伍号表示:“361°将继续整合世界级优势资源,引用自身的品牌号召力及专业赛事的运作能力,更多发挥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为金马成为两岸手足情感的精神纽带而奔跑不止。”

名片

361°集团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多品类构成,集团成立于2003年,在致力于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品牌典范精神引领下,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企业之一。2009年6月30日,361°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码为01361·HK。同时,361°坚持集团化多品牌路线,2009年、2011年,361°(innofashion)品牌诞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