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中国企业评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中国企业评论
 

2016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柬埔寨国家保险公司在京达成系列合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2月26日上午,柬埔寨国家保险公司(以下简称:柬国保)全球再保、共保框架及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柬埔寨驻华大使凯·西索达阁下,柬国保总裁王育磊先生,中国人保财险李向丽女士,德国汉诺威再保险黎福光先生,中华联合财险郑晓哲先生,平安财险黄俊斌先生,中信保苏伟修先生,史带财险梁铭先生,中嘉国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张绍文先生,鸿坤集团朱灿先生、苏宏金先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大战略及东盟一体化背景下进行,目的在于建立柬国保与中国主流金融和保险同业间在再保和共保方面的有效业务合作模式,深化柬国保与中国同业内外联动,强强联手推进共同在湄公河区域和东盟保险产业扩张的战略。

仪式上,柬国保总裁王育磊上台致辞,从企业历史、规模等方面介绍了柬国保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柬国保非常期待与中国保险同业合作,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风险保障和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做大做强。随后柬国保分别与中华联合财险、中国平安财险、史带财险、德国汉诺威再保险公司、中嘉国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