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直通两会·文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直通两会·文明
 

2016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化腾两会上狠批盗版

来源:中国企业报  

报道称,腾讯去年至今共向14家公司的9款游戏作品提出版权申诉,主要涉及旗下游戏《英雄联盟》相关的角色形象和游戏模式。腾讯CEO马化腾本次以全国人大代表身份出席两会并指出,网络盗版是产业挥之不去的“阴霾”,极大制约了数字内容产业生态良性发展。

解读:

企业家的任何提案都是公众最为关注的。不论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交上的是“互联网+”提案还是涉及分享经济、互联网医疗、数字内容产业、互联网生态安全和“互联网+”落地的五个建议,毕竟代表着一种等级、一个阶层人的思考。

但是,也有网民表示五大民生“痛点”,都是商人要赚钱的“点”。他们要盯住的行业也是他们未来要发展的行业。

从十几年的企业历史看,马化腾从来都是“耳听八方”的人,但是腾讯一直是腾讯,没有走板。二维码的今天,就是马化腾各种思考带来的梦想产品。包括他投资的文化、交通产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