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直通两会·文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直通两会·文明
 

2016年3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董明珠成雷军“冤家”

来源:中国企业报  

3月4日消息,在今年的两会上,雷军和董明珠这对“剪不断理还乱”的冤家又坐到了一起,媒体也是逮住机会狂拍。董明珠说,她用格力手机很好。董明珠还表示,只要雷军对手机产业前景看好,格力也会继续做。

解读:

其实,这也是大家期待的局面:坐在一起,共商国是、行业事、企业事。自然要借鉴“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上,雷军向董明珠发起“小米如果5年内营业额无法击败格力,自己输给董明珠一块钱”的赌约,效应的“效益”企业家心知肚明。

不然,女企业家董明珠这几年来为什么这样火?雷军和小米的未来也没那么平坦?被大家盯上了。

事实上,调侃照片的背后,是“重营销的企业难以长足发展”的思考。

尽管在2015年广东两会上,董明珠表示:“如果查一下小米的变化,他已经撤销了这个赌约”,实际上行家们都知道,董明珠和雷军已经悄悄开始“谈判”。

借题发挥,永远是企业家的智慧所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