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人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人文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盈科好声音发出律师界“最强音”

一般人对律师的评价都是“说的比唱的好听”,而不久前在北京举行的盈科好声音精英大奖赛决赛,则会让人惊呼律师“唱的比说的好听”了。10月26日晚,25名杀进总决赛的盈科律师齐聚北京,为近400名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听觉的盛宴。

跟中国好声音比赛一样,盈科好声音精英大奖赛的决赛也采用现场观众全员打分制,每位选手高歌一曲之后,现场观众可按下手中的打分器进行打分,现场充满激情。对此,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全球合伙人梅向荣主任说,盈科人热爱工作,更热爱生活。

重庆六大文创项目在京签约

由文商投资控股集团、中经创投资产管理公司、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嘉树资本集团(香港)等联合主办的重庆文化科技金融项目,11月5日在京签约。“金融港”、“长江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等项目精彩亮相。华夏文化艺术研究院、华夏文化基金、中华慈善艺术基金成立的六大项目,为重庆智慧产业再添新景。

主办方表示,本次签约仪式之后,签约的项目将紧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结合国家大数据战略,尽快融入城市发展。

金延林红楼梦作品展举办

由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和中国红楼梦学会主办、中慈(北京)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红楼钗裙——金延林红楼梦作品展暨艺术衍生品赏鉴会”,11月2日在北京恭王府举办。金延林博士42幅红楼梦人物画经典作品与观众见面,涉及《金陵十二钗》、《大观园雅集图》等。

恭王府管理中心主任孙旭光,中国红楼梦学会会长张庆善,北京市东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朴学东以及来自各大企业、文化单位的代表和嘉宾近百人出席现场。

格桑花扶贫基金在京成立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高原圣肽格桑花慈善基金启动仪式,1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刘光和等出席活动。

前正集团董事长吴长海,作为格桑花基金发起人之一,他大力呼吁教育扶贫,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投身教育扶贫事业,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状况,推动教育扶贫事业的全面发展。黄孟复主席充分肯定了格桑花基金支持教育扶贫,认为前正集团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有相当的担当精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