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人文生活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于 11月4日在北京召开。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组织申报全国质量奖,覆盖国民经济26个行业大类。在今年的申报企业中,首次涉及了金融业、软件信息业和农牧业领域,其中东阿阿胶作为医药类企业首次上榜全国质量奖,并同时斩获“组织奖”与“杰出质量人”两个单项类奖项,这在全国质量奖评奖历史中尚属首次。在本届质量奖评审过程中,首次引进了美国波多里奇奖和欧洲EFQM奖双料评审员,将全国质量奖与国际知名质量奖对标,此举得到了企业和评审专家的认可。(李海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