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人文生活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畅通税企交流渠道 提高纳税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期,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国税局五项举措提高纳税服务水平。一是完善电话办税平台。继续深化“快易通”电话办税平台功能,指导纳税人运用各种新媒体,推动网上办税、电话办税。二是充实社区发票领取点,实现纳税人就近办税。开通辖区内13个街道办事处普通发票领取点,方便小规模、个体纳税人就近领取普通发票。三是抓好纳税人学堂工作。四是开展历下国税局满意度调查和需求征集。以网站、电话、短信、办税厅发放等多种形式开展满意度调查,分析满意度调查数据,查找纳税服务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适时改进。五是保护纳税人权益。借助纳税人学堂力量,建立维权组织,开展纳税人权益保护工作。学堂设立维权联系点,为税务机关和纳税人搭起了一个有效的互相了解和沟通渠道,接受纳税人维权咨询和诉求。 (李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