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人文生活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生“杀猪8年”身家超100亿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天地壹号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500万股,发行价格为25元/股。而持股超过8成的天地壹号董事长陈生身价则接近100亿元。

解读:

天地壹号与陈生,似乎都很陌生。

但是一说起北大才子、养猪的“杀猪佬”、年销售额已超10亿,都让人记忆犹新。有人预测“假以时日,必定又是一家市值超百亿的公司。”

赶上“风口了”?还是“卧薪尝胆”成功?

新三板领域,陈生身价与九鼎投资的董事长吴刚元相近。

按照陈生的说法:我们希望有更大的资金。自称“ 北大丑角”、“杀猪佬”的陈生,自创的“天地壹号”像个小豆芽,但的确是一种“新思维、新版本”。

尤其是陈生自己出资近2亿元,为220户村民每户免费建一套别墅、聘请村民到养猪基地“上班”、按劳动力每户分配500至1000头猪、按标准出栏统一收购,每户年纯收入最高10万元之时,陈生的话令人顿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