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5年8月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宗商品:“最冷”的夏天

来源:中国企业报  

大宗商品:“最冷”的夏天

谢先生已经很久不做进口铁矿石的贸易了,现在他的身份是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的总经理,身上携带的矿石贸易公司的白色名片早已换成了粉色的医疗器械公司的名片,用他的话说,现在的进口铁矿石已经到了每吨60美元左右,这与前几年动辄100多美元的情况相比,已经发生了反转。钢厂进口铁矿石已无利可图。

铁矿石价格下跌并不是个例,在这个夏天,几乎所有的大宗商品都“坐着滑梯”向谷底而去。彭博大宗商品指数创下了自200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自2011年9月起,该指数下跌近40%,最近一个月内更下挫达7.2%。(相关报道详见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