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今日华兴
 

2015年7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评寻华玻之星”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企业报  

评寻华玻之星”传递正能量

近日,华玻科技公司出台制度,从7月份开始开展“华玻之星”评选活动,评选出当月在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职工作为“华玻之星”,颁发荣誉证书,给予500元的奖励,并在公司宣传栏介绍“华玻之星”先进事迹,传递公司正能量,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华玻之星”评选条件包括积极支持、参与公司各项生产活动,勇于开拓,在生产工作中有所创新,在提高经济效益方面贡献突出;努力学习专业技术和文化知识,在开发新产品、攻克技术难关中贡献突出;重视加强各项基础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增收节支”活动,在安全生产、质量、周期等方面成绩突出等共6条“红杠”。公司同时公布了“华玻之星”评选范围、评选方法及程序。(荆晓雪)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