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5年7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金融“体制内生存”三问

来源:中国企业报  

互联网金融“体制内生存”三问

为鼓励金融创新,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这份被称为互联网金融“基本法”的《指导意见》引发了业界的高度关注,而互联网金融的各个业态的命运,也因此将发生巨大转变。而无论如何改变,其被称为“野蛮生长”的时期即将结束,那么纳入“体制内”的互联网金融,前路如何?(相关报道详见第三、第四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