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今日华兴
 

2015年7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兴公司经理办公会:这是个考验水平的时刻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兴公司经理办公会:这是个考验水平的时刻

7月3日下午华兴公司召开经理办公会,董事长孙宪华、总经理崔洪章及各部门、各公司第一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董事会调整、改革、开创各公司有效发展新局面的总要求,明确了公司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求各级管理者要敢于承担责任,适应新的管控办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按时完成。

会议指出,华兴当前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根据董事会确定的总要求,各公司重点做好规范经营、解放思想、抓班子带队伍等工作。

孙宪华强调,当前企业发展形势下,是考验管理者经营水平和敢于承担责任的重要时期。各级管理者要解放思想、承担责任,适应新的发展需要。孙宪华说,经济下行压力下,企业外部资源固然重要,但是经营者的信心、发展理念和心态更重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从管理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开始,围绕“五化”建设寻找突破口,让生产要素活起来、火起来。

崔洪章要求高层管理人员要敢于担当、勇于直面矛盾,积极主动地扛重担、挑大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以“三严三实”为内容,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以“三先三最”为标准,发挥班子成员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增量业绩”论英雄,激发创业热情和创新精神。

各部门、各公司第一责任人汇报了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并提出建议和意见。会议还研究和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胡兴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