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5年6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二公司以质取胜赢得南宁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五局二公司以质取胜赢得南宁市场

南宁枢纽是西南铁路网重要的地区性枢纽和出海通道。中铁五局二公司参加南宁枢纽工程建设5年来,从源头上把好原材料、设备的入场关;严格质量标准控制分步分项工程,把好过程控制关。目前,已竣工桥梁等项目均一次检验验收合格。项目部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其中,环到线北槐1号特大桥荣获南宁铁路局枢纽建设指挥部样板示范工程。以质取胜赢得南宁市场的首肯,公司先后中标近9亿元的市政工程施工任务,实现了项目的滚动发展。(赖盛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