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5年6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永吉项目完成栖凤湖大桥首根桩灌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五局永吉项目完成栖凤湖大桥首根桩灌注

6月17日凌晨,通过建设者8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承建永吉高速公路第八合同段的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永吉项目经理部,顺利完成栖凤湖大桥首根水中墩桩基础灌注。该桥横跨古丈县罗依溪镇栖凤湖,全长220.04米,上部结构按5×40米预应力装配T梁设计,下部结构按柱式墩设计,最长墩高为25.008米,桩基16根,桩径分别为1.8米、2.5米,其中1、2、3#墩位于深水中,最大水深为23.8米。为确保该桥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项目精心编织了施工方案,经监理、业主层层审批后付诸实施。(谢永彬)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