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4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5年6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环保展主打“治气”高科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海环保展主打“治气”高科技

由浙江省环保装备行业协会支持、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环保展将于6月10日—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展,包括上海空气展、上海固废气展两大主题展,国内外的数百家空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置及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知名企业将携带最新设备、工程或技术参展。上海空气展专注于民用以及工业空气净化与污染治理设备,而上海固废气展则专注于固废处理、废气处理、污泥处理以及资源回收再生设备与技术。目前已确认参展的固废处理领域品牌有上海环境、创冠中国、吉天师等,空气治理领域品牌有艾易西、Honey-well、布朗、奥郎格等。(郝行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