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中国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中国园区
 

2015年6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调研合肥园区
“平台化”创业服务值得推广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张骅本报记者张晓梅

本报调研合肥园区“平台化”创业服务值得推广

6月1日,中国企业报社社长吴昀国一行5人到合肥市园区进行了为期3天的调研采访。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与吴昀国一行就招商引资和园区产业升级等话题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吴存荣讲述了京东方、彩虹、先研院等企业入驻合肥时的精彩故事,阐述了项目引进的措施和方法,特别强调了近几年来由于大型工业项目的扎堆入驻,使合肥市工业经济的总量有了很大提升。

吴存荣表示,为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合肥市招商将重点围绕“高、精、尖”等新兴产业项目,充分利用合肥市科教优势,打造科技转化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一切便利。特别是对待干部创新上,强调尽职免责,只要符合法律程序,尽了自己的职责,就是走了一些弯路,出了一点差错,甚至是失败,也不会追究责任。只有这样才能营造真正的创新环境。(下转第十八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