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IT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IT
 

2015年5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互联首届O2O营销峰会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互联首届O2O营销峰会在京开幕

5月15日,中互联首届O2O营销峰会暨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来自品牌机构、电商、游戏和中小企业广告主等领域的合作伙伴与中互联共同见证了新产品和多项创新服务的发布,并探讨了O2O营销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共同协作构建O2O营销生态圈。据了解,此次会议是由专业的O2O综合解决方案中互联倾力打造,公司2014年8月获得数千万融资并启用国际顶级域名ZHL.COM,正式全面进军O2O,为成为国内领先的O2O智慧化移动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全面发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