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IT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IT
 

2015年5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汇版图地板连续15年蝉联“双承诺”殊荣

来源:中国企业报  

融汇版图地板连续15年蝉联“双承诺”殊荣

近日,2015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年会暨庆祝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本次盛会的重头戏之一,2015年度地板行业“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30家企业名单同期揭晓,融汇版图地板再度跻身地板行业“双承诺”30家联合舰队,成为自该项评比设立以来连续十五年蝉联此殊荣的元勋品牌。同时,融汇版图也因其在中国木制品行业市场化、规范化进程中的卓越表现被授予“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总裁荣慧先生同时被授予“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奖。作为国内首个以品牌命名并由企业出资筹建的,旨在褒奖为木地板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企事业单位的奖励基金,“融汇版图基金”还对中国地板行业优秀秘书长予以表彰。(卓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