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IT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IT
 

2015年5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361°与SmartMozo开展跨界合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361°与SmartMozo开展跨界合作

日前,361°与SmartMozo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合资成立“三六一度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双方由此拉开了跨界的创新合作序幕。

SmartMozo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亚太区首家提供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精准定位数据为基础、线上线下交互O2O方式为依托的“电子商务3.0”高科技公司,为全球超过二十万亿的零售市场提供优越的产品和服务。

基于对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发展趋势有相近的战略判断,双方合资成立国际电子商务公司,推动实现业务扩大和国际化发展。此次合作双方整合了各自优势,堪称强强联合。双方以现金和品牌、实物、场地、系统软件等方式出资,其中361°和SmartMozo有限公司分别持有70%及30%股权,并由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提供便捷、快速的支付平台,这一跨界合作创举势必使合资公司成为“中国唯一的国际性体育用品在线交易平台”。据悉,合资公司落户中国“厦门自贸区”,借助厦门自贸区便捷通关、快速检验,以及跨境支付、退税、物流等优势,更快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SmartMozo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及创办人冯润江表示对合作前景很有信心:“相信SmartMozo与361°的合作碰撞能使双方发挥各自所长,产生让人惊喜的效应。”361°总裁丁伍号表示:“此次合作是361°在互联网背景下面对细分用户的战略之一。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361°相信与SmartMozo的合作不仅是在为此次奥运会蓄力,充分整合了资源实现共同发展。”(陈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