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人文生活
 

2015年5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殷可4年连任“券商打工皇帝”

来源:中国企业报  

殷可4年连任“券商打工皇帝”

从高管薪酬看,中信证券副董事长殷可以1669.6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336.7万元)的年薪,继续蝉联券商高管榜首位,这已经是殷可第四年在券商高管薪酬中居首。

解读:

“打工皇帝”,就是赚钱最多的人?实在有些新鲜。

但是,历任深交所总经理秘书、国泰君安执行董事、联合证券总裁、连续4年成为行业“打工皇帝”的殷可,也是“半个企业家”。

看看殷可2011年的薪酬:以1974.5万港元位列券商高管首位,就可以知道什么是距离。因为同年,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的薪酬为370万元。

“打工皇帝”的辛苦、智慧、综合能力,是一定要高于一般人数倍的。由此获得的那份薪酬、自信、荣耀,那份给企业、员工带来的福祉,与“皇帝”文化较为接近。正如多家券商内部员工表示“2014年的奖金和福利出现大幅增长。”

薪酬留人,奖金也留人。储备人才,更为市场火爆行情的来临做出了更好的准备。榜样的力量在这个时代,还是最有说服力的。(本报记者江雪整理点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