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人文生活
 

2015年5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培CEO白千里第七年蝉联“全球最受尊敬CEO”

来源:中国企业报  

雅培CEO白千里第七年蝉联“全球最受尊敬CEO”

全球著名的财经杂志《巴伦周刊》一年一度“全球最受尊敬CEO”榜单于近日出炉,雅培公司首席执行官白千里(MilesWhite)先生入选该榜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白千里先生连续第七年蝉联榜单,而在所有的30名入选CEO中,达到此成就的只有七人。

《巴伦周刊》表示:“白千里先生的企业运作帮助投资者实现了巨大的价值。作为大型医疗保健公司任期最长的CEO,现年60岁的白千里先生通过一系列的收购、资产剥离和分拆,实现了雅培公司的转型,创造了业界最持久的成长故事之一。”

当白千里先生1999年接任雅培公司CEO时,雅培市值为760亿美元。发展到今天,根据《巴伦周刊》估计,包括雅培和已从雅培公司拆分出的艾伯维(AbbVie)和赫士睿(Hospira),三家公司的总市值已达到1820亿美元。

另外六位连续七年蝉联榜单的CEO还有,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沃伦·巴菲特、腾讯公司马化腾、摩根大通集团的杰米·戴蒙、贝莱德集团的劳伦靳·芬克、瑞安航空公司迈克尔·奥利里,以及联邦快递公司的弗雷德·史密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