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广告 上一版3
第24版            广告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烈祝贺中冶东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热烈祝贺中冶东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中冶东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东北建设)是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位列世界500强302位)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2009年。是以项目运营服务为主体,以投资管理、工程总承包为两翼的高端管理型企业,集城镇(园区)综合体开发、城市建设、投资管理及项目运营服务四大主业于一体的国际一流工程项目管理运营服务商和政府城市发展方案解决商。

中冶集团是国有特大型企业,位列美国工程新闻纪录杂志公布的全球承包商250强第10位,是全球大型的冶金工程建设承包商和全球大型的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拥有钢结构、循环经济、钢铁优化集成技术等9个国家工程技术中心,拥有14家甲级科研设计类企业,拥有13家国家甲级特级资质建筑施工企业。中冶集团拥有全面而强大的设计施工能力,能够提供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全产业链服务。

中冶东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注册资本金5亿元,经营业务范围涉及项目投资、项目管理;工程招标及代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土木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地基处理工程、土石方工程等领域。下设沈阳建工公司、沈阳置业公司、大连建工公司三家专业化子公司,吉林分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两家区域分公司,以及大连办事处、北京办事处、上海办事处三个分支机构,涵盖了中冶集团在东北地区所有主营业务和市场。

中冶东北建设是中冶集团进军东北建筑市场的主力军。公司积极加强“大环境、大平台、大市场、大项目”的设计与运作,承建了沈抚新城回迁房项目、通辽孝庄河博物馆群项目、云台大型旅游地产项目、沈阳中法生态园项目、沈阳立创城综合体项目等多个大型房建项目,其中沈抚回迁房项目被列为中冶集团“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同时,沈抚新城项目汪家馨城二期凭借完善的绿色施工体系入选第三批辽宁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极大提升了中冶东北建设的品牌形象。

中冶东北建设服务遍及公路、桥梁、市政、房建、有轨电车等多个领域,先后承建了内蒙古霍林郭勒珠斯花斜拉桥工程、沈阳市浑南新城路网工程、沈阳市南站市政交通工程(一期工程)、沈阳市浑南新城市政道路及排水工程、沈阳市浑南新城南北轴人行天桥及地下通道工程、沈阳市浑南新区现代有轨电车一期工程一号线项目等一批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工程。累计获评“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1项,“国家知识产权”8项,“国内领先技术”1项,“国内先进技术”1项,全国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1项,“辽宁省建设工程世纪杯”、“辽宁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辽宁省优质主体结构工程”、“沈阳市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等省市优质工程荣誉称号16项,省市先进技术3项,沈阳市“先进集体”、“青年文明号”等集体荣誉3项。

从沈阳公司到东北区域公司,中冶人助力“东北振兴”、推进地方城镇化建设的宗旨和责任始终没有改变,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并授予公司“中国企业文化影响力十强”、“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辽宁省企业社会责任示范单位”、“沈阳市先进单位”、“沈阳五一劳动奖状”、“沈阳市文明单位”、“沈阳市和谐劳动关系五星级企业”、“浑南新区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东陵区(浑南新区)先进单位”、“浑南路网建设先进单位”、辽宁“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等多项荣誉称号。

基于东北建筑市场的蓬勃发展和新一轮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的出台,在中冶集团总体安排部署下,2014年9月,批准成立中冶东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开拓东北地区新兴市场。

中冶东北建设将继续秉承中冶集团“敬业、忠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工作精神,肩负“发展绿色科技,建设百年工程”的使命,坚持“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不断向“国际一流的工程项目综合运营商、城市发展一体化方案解决商”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力争在3—5年内跻身辽宁省建筑业前列,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和谐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沈阳市浑南新区现代有轨电车项目连续获得“辽宁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沈阳市市政金杯工程”等荣誉称号。

沈阳市浑南新城路网工程连续获得“辽宁省建设工程世纪杯”、“沈阳市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等荣誉称号。

沈阳市浑南新城市政道路及排水工程被授予“2013年沈阳市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荣誉称号。

沈阳市浑南新城南北轴人行天桥及地下通道工程被评为“辽宁省优质主体结构工程”、“辽宁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辽宁省建设工程世纪杯”、“沈阳市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等荣誉称号。

祝贺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辽宁省建筑业协会 辽宁省市政行业协会 沈阳市建筑业协会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共中冶集团上海企业工作委员会 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 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冶东方控股有限公司 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冶集团铜锌有限公司 中冶金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中冶西澳矿业有限公司 中冶澳大利亚控股有限公司 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 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冶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冶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中冶海外工程有限公司 中冶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中冶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中冶职工医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