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8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8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南仓矿触动减人提效“快捷键”

来源:中国企业报  

林南仓矿触动减人提效“快捷键”

近年来,开滦林南仓矿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装备,生产工艺和矿井主要生产系统得到了全面升级,矿井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先进技术的引进和生产装备、工艺水平的全面提升使该矿各基层单位彻底转变了“增产靠增人,人多力量大”的传统观念,不再依赖“人海战术”,而是积极推行“一岗多责”和“一岗多能”,落实“增人不增资,减人不减资”政策,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合理进行人员与岗位、与设备的优化配置,促进了用工效率的不断提高。(庞英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