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今日华兴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兴杯”山东省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济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兴杯”山东省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济举行

沉着应战

同场笔试,选手“赶考”

实操比赛真刀真枪

提前收官

华兴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在“华兴杯”山东省技能大赛开幕式上致辞

华兴参赛选手战果丰硕

9月26日至28日,由华兴公司冠名的2014年“华兴杯”山东省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郭金明,山东省总工会副巡视员侯国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华兴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在开幕式上致辞。

王勇在致辞中感谢省人社厅、省机械工业协会等省市有关部门和职业院校对华兴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校企合作和员工技能培养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大赛,继续加强与各大院校和企业的交流联系,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发展。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山东省机械行业企业和职业院校的28支代表队、101名选手进行了为期3天的比赛。

华兴公司组成了以副总经理王勇为领队,石材机械公司副总经理付建刚为教练,公司员工郭伟、金旭升、田茂峰、曹晓、王爱泉等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付建刚获得优秀教练奖,郭伟、金旭升、田茂峰获得大赛二等奖,曹晓晓、王爱泉获得大赛三等奖,华兴公司被竞赛组委会授予特殊贡献奖。崔连军/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