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产业公司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岳玉龙石业荣评为国家级名优特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北岳玉龙石业荣评为国家级名优特企业

日前,山西北岳玉龙石业公司通过中国石材协会审核,荣评为2014年全国名优特石材品种生产企业。

山西北岳玉龙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打产品有:石玉黄金麻(黄金龙)、金钻黄麻(宝石花)、玉龙红、人造花岗石四大系列近80个品种,是一个集石材开采、加工、销售一条龙作业的大型民营石材企业。公司经过“三个阶段”的建设发展,成功引进天津捷尔泰节能材料公司研究的超强复合晶岗石(花岗石)技术和机器设备,使产品具有结构匀称、花色亮丽、色差小、不褪色的特点,具节能减排、高效低耗、绿色环保的效能,填补了国内同类项目耐酸碱、耐腐蚀、高强度、无色差技术空白。

公司秉承“安全为立业之基”,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和职业病危害防控体制、机制,有效地制止了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职业病危害事故的发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