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4年9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西矿严格材料管理

来源:中国企业报  

林西矿严格材料管理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开滦集团林西矿把降低材料费用作为促进扭亏增盈的一项重要工作,严格材料管理,加强修旧利废,努力缩减成本支出。该矿健全完善材料管理制度,通过强化《物资管理办法》、《自采物资评审制度》的执行以及推行物资网络化管理延伸等有关规定和措施,进一步规范了材料的计划、采购、仓储、发放等管理环节。进一步加强一线材料使用情况的管理,根据生产实际完善材料使用计划,杜绝材料丢失浪费、积压超储现象。(胡宝园李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