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4年9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责任为基石,创造卓越价值———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以责任为基石,创造卓越价值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京发布《2013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是该公司自2012年12月在香港上市以来发布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以股东、客户、环境、安全、员工和社区六大责任议题为框架,通过大量的实践案例分析,充分展示了作为最早“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如何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参与全球竞争,通过积极在海外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自身的成长与壮大。《报告》显示,公司近年来在国际工程承包、贸易及服务领域均保持良好的经营态势,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了投资者。《报告》系统阐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理念、管理和实践绩效,对于中国企业探索符合国际趋势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张青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