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创新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创新企业
 

2014年9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供应链数据服务目标10万家

来源:中国企业报  

平安银行:供应链数据服务目标10万家

(上接第十版)

对中小企业而言,进行贷款不仅需要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而在进行贷款过程中所要经过的大量审批程序也是负担之一。

而在大数据金融的时代里,这些复杂的程序也有望被简化。

“银行对通过大数据形成的贷款判断是比较信任的,很多标准都可以在程序中实现,这比由人进行判断的客观性要更强,因此银行会考虑在这一情况下进行贷款可以简化贷款程序。”

据了解,平安银行为了推广其“橙E平台”,会减少线上贷款审批的手续,同时还可能会给予一定的贷款利率优惠。

而对大数据有所需求的并不仅仅是银行方面,地方政府也迫切需要当地中小企业的大数据,以便制定相应的扶持政策,有的放矢。而这种需求也被平安认为是拓开市场的契机之一。

“我们目前已经在和一些地方政府接触中,希望通过地方政府推荐中小企业进入平台,而我们可以提供当地中小企业的经营数据,以便地方政府的政策制定。”相关人员告诉记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