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创新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创新企业
 

2014年9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通芯城:寻找大数据的含金量

来源:中国企业报  

科通芯城:寻找大数据的含金量

(上接第十版)

科通芯城今年推出的“硬蛋”产品则是为硬件创业者提供供应链资源连接的平台。因为电子制造业的产业链条涉及芯片设计、方案设计、工业设计到加工厂等众多方面,中小企业特别是创业者一时难以掌控,“硬蛋”就可以用来对接这些供应链资源。

康敬伟认为,不管是使用科通芯城的信息、产品还是服务,客户都会产生依赖,科通芯城就可以搜集无穷多的数据,包括设计人员喜欢查什么资料、采购人员喜欢问什么问题等。“数据越多,我们越能更准确地分析行业状态和需求特点。”

“目前来看,我们的供应链服务还刚刚开始,以后发展到什么程度还不清晰。但是可以肯定,我们的步子是对的,跟上了大数据发展的潮流。”刘宏蛟补充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