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人文生活
 

2014年9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铝二号人物孙兆学突然落马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铝二号人物孙兆学突然落马

9月15日晚间,中纪委官网公布消息称:“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原总经理,现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孙兆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对于孙兆学落马的消息,中铝公司内部亦感突然。

解读:

不久前还在天津参加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过了一个周末,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孙兆学即落马,确实叫行业内很多熟悉他的人深感困惑。

这是9月份以来国企高管中又一个“公司二号人物”、又属于“事发前没任何征兆”、同时又是一个工作22年的“行业老兵”。无论是资历、履历,还是曾经的业绩、荣誉,都瞬间成为泡影。

或许,“山西”两个字,已经给予这个“故事主角”更加丰富的解释。

不久前数字显示,其上市公司中国铝业在上半年巨亏41.23亿元。高层管理者特别清楚,“下半年如何扭亏,是企业目前面临的一大难题”。此时此刻,该“事件”给中铝带来的“雪上加霜”,更令人担忧。

或许,只强调“突破千亿大关”、“敢干”的时代过去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