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人文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人文生活
 

2014年9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老龄化健康公益大行动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老龄化健康公益大行动启动

9月16日,由青松康护集团发起,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与青松康护集团联合主办的“青松康护筑爱空巢”中国健康老龄化公益大行动在北京启动。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将持续至2014年12月31日,计划采用向北京、上海两地公开招募和通过走进社区、企业、机关,以及根据实际情况开设健康科普系列讲座等多渠道并行的方式接触空巢老人,由青松康护集团的专业康复护理团队为空巢老人做专业康复护理服务,针对老人的实际健康状况出具专属的健康评估报告和分级按需上门一对一专业康复护理计划,总计服务价值达1500多万元人民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