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今日华兴
 

2014年9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部领导到华兴公司考察

来源:中国企业报  

农业部领导到华兴公司考察

9月2日下午,农业部农机化司科教处处长刘云泽,高级工程师张勇一行,在山东省农机局科教处处长蒋景春,博兴县副县长王秀江陪同下,到华兴公司考察智能化设施蔬菜农业装备集成项目。

刘云泽一行通过观看华兴专题片,了解了智能化设施蔬菜装备集成的实际操作和功能介绍,实地考察了应用情况。作为华兴自主研发的智能化设施蔬菜农业装备,以其先进工程技术、装备、工艺的综合运用,实现了农业投入的减量化和资源的高效利用,达到了露天蔬菜种植从种到收的全程机械化。

刘云泽认为,华兴智能化农业装备集成开创了集工程技术、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环境技术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生产方式,形成了农机与农艺、农机化与信息化的“共融”。在作物管理中,具有全程技术装备化、过程科学化、方式集约化的特点,增强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高了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和劳动生产率。他强调,企业要抓住国家对农业装备项目的专项支持,加快推进智能化设施农业生产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加快推动现代农业转型发展。(崔连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