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食品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食品健康
 

2014年9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邦制药珠海公司
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联邦制药珠海公司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伴随着大半年紧张有序的生产任务慢慢接近尾声,联邦制药珠海公司二十三车间在行政楼多功能厅里策划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竞赛活动。平时生产比绩效,而此次竞赛拼的却是团队的凝结力和智慧。

比赛在2013年9月13日下午2:30正式打响,7个以班组或工段组成的队长们围绕在主持人发言席后方呈弧形排列就位,旁边是裁判和计分小组,每个小组后方则是各自的智囊团,只见队长们个个摩拳擦掌,一副剑拔弩张之势。本次比赛按物理化学常识、地理历史常识、生物常识、安全常识、GMP常识以及车间管理等六个环节依次进行,每组有两个必答题和一个抢答题,每轮过后得分最低的队伍必须表演节目。

经过前六轮的激烈角逐,冻干辅助队和制备结晶队一路披荆斩棘,把其他队伍甩在了后面———他们的得分相同!所以裁判决定各加试两题,没想到,两个队伍还是势均力敌、难分上下,比赛此刻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由十九车间的陈工出了一道算术推理题。几分钟后,经过两队选手飞快推理演算由制备结晶队率先得到结果,成功夺魁。

这次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在丰富了大家知识面同时,也提升了各班组工段的凝聚力,同时为营造融洽愉快的车间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