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食品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食品健康
 

2014年9月1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牌农业发展
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

近日“2014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助理总干事王韧等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作了题为《把品牌建设作为提升现代农业的重大战略》的主旨演讲。

陈晓华指出,近年来,各级农业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出台了加强农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性意见,积极开展农业品牌培育,加强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加大品牌营销推介,农业品牌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此外,他强调中国农业品牌建设离不开世界,世界农业品牌建设也需要中国的参与。中国地域辽阔、物产丰富,农产品区域性、差异性特征明显,具备打造优良农业品牌的天然优势和得天独厚的条件,这也为中外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农业部将学习借鉴世界上一切好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加快推进农业品牌建设步伐,我们真诚希望大家利用研讨会这个平台交流信息、分享经验、相互启发,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的农业品牌建设建言献策。”陈晓华这样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