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区域经济
 

2014年9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青旅新疆公司:十三年排名第一的旅游品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冯新桥

中青旅新疆公司:十三年排名第一的旅游品牌

楼兰探险、丝绸之旅、骑马穿越、高原徒步……这些不是电影中的情节,而是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推出的旅游项目。

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穗向《中国企业报》记者表示,超前的业务创新、拓展思路理念以及规范的管理制度,为公司树立品牌奠定了基础。

据郑穗介绍,公司综合经营指标连续13年排名全疆同行业第一;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百强国际旅行社”称号;同时也是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旅游局评定的“全国文明号”单位和新疆“青年文明号”单位。在刚评定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二十强旅行社中位列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公司具有超前的业务创新、拓展思路理念以及规范的管理制度。始终把做质量、做品牌作为公司经营管理的首要。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旅游从业人员,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国际旅游市场开发、精通外联、国内旅游、商务会展业务人员及熟练掌握英语、日语、法语、德语、俄语、阿拉伯语等语种的翻译人员。另外,公司注重员工培训,分批次送公司员工赴外地参加各类知识业务培训已成为常态,这使得中青旅新疆公司的团队在综合能力及素质上都在不断提升。

据了解,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支柱企业之一;新疆旅游协会副会长、新疆旅行社协会副会长、新疆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单位。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是中国首家旅游上市企业———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子公司。公司于2005年、2006年、2007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百强国际旅行社”称号;综合经营指标连续十三年排名全疆旅行社行业第一。

公司主营入境、国内、中国公民出境(特许经营赴台湾旅游业务)、独联体国家航空公司客货包机等旅游业务。自成立以来,已成功的组织百名日本人楼兰探险活动、环塔克拉玛干丝绸之路汽车大旅游、帕米尔高原徒步游、骑马穿越天山、开辟独联体旅购市场、接待新加坡“丝路快车”等大型项目,奠定了企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公司围绕市场适时推出以“西部快车”、“雏鹰行动”、“畅游大疆南北”为品牌的专列、包机、专线旅游项目,取得了多年来在新疆同行业中名列前茅的优异业绩。特别是自2010年以来,成功制作、策划、举办了每年一度的“新疆国际特种旅游文化节”主题活动———千车万人穿越塔克拉玛干大沙漠。

公司有着接待多国会议和大型项目的成功经验及资源优势。如:刚刚结束的2014年“第11届戈壁长征”已由中青旅新疆公司连续成功接待了9届;还成功接待过“世界华人商会大会”、“世界30国联谊会”、“中日沿北纬39度线穿越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等大型活动。公司还是首家在新疆旅行社行业内设立电子商务部、商务会展分公司、穆斯林分公司等板块的旅行社。目前已在克拉玛依、北屯、伊犁、昌吉、阿勒泰、阿克苏、库尔勒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