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4年8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溪汇丰贵金属平台被指涉对赌骗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徐军任日莹实习记者陈和华

兰溪汇丰贵金属平台被指涉对赌骗局

“没有价格波动限制,24小时不间断交易,300%的高收益,两天净赚30万元!”相信不少现货白银投资者曾受到过这样的诱惑,而投资者获得的实际收益真的如此丰厚吗?近期,有投资者向《中国企业报》记者反映,多位曾在兰溪汇丰贵金属交易市场(下称兰溪汇丰)进行交易的投资者,在短时间内少则亏损一两万元,多则亏损80余万元,不少投资者怀疑身陷对赌骗局。

今年央视“3·15晚会”的调查报道曾揭开了现货白银投资的冰山一角,所谓公平公正的现货白银投资却折射出许多行业问题:夸大宣传欺骗投资者,交易所、代理商、会员单位联合设陷阱形成对赌模式,交易软件完全被后台操控,监管不到位……而多家被曝光的贵金属交易平台中就包括兰溪汇丰。

纳税大户屡遭投诉

作为兰溪市的纳税大户,兰溪汇丰近年来却屡遭客户投诉。

2013年11月份,投资者杨先生通过兰溪汇丰下属代理机构杭州康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杭州康强),开始接触现货白银投资。杨先生告诉《中国企业报》记者,一开始他只投入了两万元资金,短时间内亏损到只剩2000元。“亏损后投资指导老师不断地诱导我,建议我继续追加资金才可能回本并赚大钱。”

2万元、4万元……为了挽回损失,杨先生持续投入但并未带来想象的回报,十几天内亏损增加到了约11万元。记者调查了解到,这样的投资者不止杨先生一位,在兰溪汇丰投资蒙受损失者建立了多个维权QQ群,人数最多时达200多人。亏损额少则一两万元,多则80余万元。(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