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今日华兴
 

2014年8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属物流公司按章规范日常能耗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金属物流公司按章规范日常能耗

金属物流公司8月5日组织开展了“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执行能力”的节能降耗行动,同时下发《员工行为规范表》,各部门根据本部门内部日常能耗情况,在日常行为、劳动人事纪律、用料辅材等方面进行自查“降耗”,对查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记录。

检查发现,有的部门闲置的卫生洁具、电脑、打印机、桌椅较多,公司对这些闲置物品进行回收统计、修旧利废,并要求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能力、落实三提一优,推动公司内部管理的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王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