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今日华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今日华兴
 

2014年8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标签“管妆罐装油

来源:中国企业报  

小标签“管妆罐装油

28个监管油罐几分钟就能从密集的油罐区中区分出来,小标签显出了大作用。近日,华兴金属物流公司驻永鑫化工监管员用标签做起了“标签化管理”。

油品监管业务作为金属物流公司新增合作项目,不断加强信息标示管理。针对28个监管油罐交错分布在南、北两个大罐区85个油罐中,并且由于罐油外观相同等特殊性,监管员为了统一管理,便于信息统计在油罐四周更换了四张新式标签,从不同距离和角度都能快速识别监管的油罐,明示货权归属,并用透明胶带给标签与罐体的边缝进行加固和密封,防止自然风化和罐体加热之后标签失去黏性,导致脱落。(刘秉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